当前位置: 首页>>党员先锋
2016年度优秀共产党员——尚晶
2018-04-21   来源:

    尚晶,教师

    作为一名普通的党员,我时时刻刻以一名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做到干一行,爱一行,钻一行,顾全大局。主要事迹如下:

在思想上,我始终与党中央保持一致,坚持党的基本原则,拥护党和国家的路线、方针、政策,牢固树立并认真落实科学发展观。认真学习理论知识,积极参加各种政治教育和党课学习,努力提高自身的思想理论水平,自觉把共产党员的先进性要求落实到日常工作中,较好地发挥了一名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在工作中,我务实求本,尽力做好一名教师的本职工作:课前我会根据学生的实际情况,认真备好每节课;在课上,我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上好每一节课,并根据学生的听课状态调整教学方法和思路;

课后,我会及时反思总结自己的不足,并按时按质批改作业,讲评作业。由于学习数学是枯燥的、乏味的,很多学生逐渐对数学的学习失去了情趣。为了激发学生学习数学的兴趣,我在课下经常会准备些数学故事或数学文化的内容,在课堂上与学生分享。

     在生活中,对于学生,我尊重学生,热爱学生,包容学生,关心学生,鼓励学生。对待同事,我平易近人,乐于助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