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员先锋
2016年度优秀共产党员——李彦君
2018-04-21   来源:

    李彦君,思政辅导员

    该同志加强理论学习,首先在思想上加以重视,而最为重要的是理论联系实践。主动加强对政治理论知识的学习,主要包括继续深入领会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科学发展观,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及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并参加支部开展学习实践活动,切实地提高了自己的思想认识。

    在工作上注重加强对外界时政的了解,通过学习,提高了自己的政治敏锐性和鉴别能力,坚定了立场,坚定了信念,在大是大非问题面前,能够始终保持清醒的头脑,在思政辅导员的岗位上以立德树人为己任,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培养全面发展的当代人才。

     在生活中,勤俭节约,树立良好的行为作风,加强理论学习,并作为工作和生活中的一项主要的内容。不断加强学习,以适应社会发展的需要,不断的提高自己的政治理论素质,以适应社会经济发展的客观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