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员先锋
2016年度优秀共产党员——刘香莉
2018-04-21   来源:

   刘香莉,专职教师

    作为一名党员,该同志时刻关心国家大事,认真学习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拥护和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坚持用科学的理论武装自己的头脑,不断提高自身政治理论素质和业务工作能力,注重理论联系实际,把学到的科学理论落到具体工作中,身体力行教师的职业道德,加强师德修养,把“为教育事业奋斗终身”作为自己的职业理想。

入职以来,该同志在工作岗位上严谨求实、勤奋刻苦、兢兢业业,认真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作为一名教师党员,工作中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政治理论学习、联系群众和遵纪守法等各方面都较好的发挥着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职期间,该同志能够用党的先进思想教育和引导学生,关心帮助学生;积极参加学校、学院组织的各种活动,不断学习、钻研、进取,努力做时代发展需要的优秀党员教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