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员先锋
2016年度优秀共产党员——李建美
2018-04-21   来源:

    李建美,教师/教研室主任

     作为一名普通教师,该同志在工作岗位上能始终如一,严谨求实,勤奋刻苦,兢兢业业,较好的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能时时刻刻以优秀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政治理论学习、教育教学、联系群众和遵纪守法等各方面都较好的发挥着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特别是在教育学生,以自己的人格魅力去感化学生方面更加得到了学校和学生的肯定,赢得了全校师生的好评。

     在本学年中,该同志轻伤不下火线,为了不耽搁学校工作,白天上班,晚上输液。积极配合学校工作完成了修正专业培养方案,专业品牌建设的申请等多项工作。 

     在教学中,该同志教学态度严谨,专业扎实。在教学过程中不仅仅教学生学习专业知识,同时也教学生如何做人做事。在生活上也给与学生多方面的帮助,深受学生爱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