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员先锋
2016年度优秀共产党员——师艳芹
2018-04-21   来源:

    师艳芹,教师

    被选为优秀共产党员,我深感荣幸,同时也深感不安,因为作为一名普通教师,我深深地感觉到自己还有许多需要改进的地方。20109月我加入到人文管理学院这个大家庭,至今将满七年。这七年中,我始终坚持自己作为一名人民教师的职责,在教学上严谨求实,勤奋刻苦,兢兢业业,这七年的教学也是我个人业务成长的过程。作为一名具有九年党龄的共产党员,我时时刻刻以优秀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同时不忘在课堂上向学生传递正能量,以自己的人格魅力去感化学生,学生们还曾说“老师不仅教书认真,同时还教我们做人的道理”。在课堂外,我也积极参与学校的活动,在20175月份的“决胜全面小康 让中原更加出彩”微型党课决赛中,获得了二等奖。当然,我深知自己还要进一步向我们老一辈优秀共产党员学习,学习如何充分履行一名共产党员的职责,如何“深入学生、帮助学生”。

    虽有此次荣誉,我仍将继续努力提高自己的业务水平,发挥党员的带头作用,为学院、为国家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