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员先锋
2016年度优秀共产党员——曹利娟
2018-04-21   来源:

    曹利娟,教师

     我2004年入党,党龄已十余年,入党以来,我坚持用一个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履行党员的义务,执行党的纪律。近一年以来,我在外国语学院领导的正确指引下,在各部门的支持和配合下,较好的完成了领导交给的各项学习、工作等任务。

首先,政治学习思想方面,我从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中体会到,不断提高思想水平,积极改进工作作风,丰富政治理论的重要性,应该不断提高自身的政治素质认真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坚持以一个党员的标准从严格要求自己。

其次,在加强业务能力方面,我始终把学习放在重要位置,努力上好课,不断了解学生所需,同时,我也加强自身专业素质的提到,大量的阅读专业书籍材料,加强了业务知识的学习,努力提高业务能力。

再次,我工作勤恳,作风扎实。身为商务英语小组组长,要具有较强的责任感、服务意识和协调能力。工作中,面对各项教学安排、制定商务英语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课时等管理工作任务重的性质,做到了 眼勤、嘴勤、手勤、腿勤 ,并不断增强工作的主动性和积极性。做到了严谨求实、兢兢业业,较好的完成领导交办的各项工作。

最后,我遵纪守法,不断进取。在积极负责地开展工作的同时,能够以制度、纪律规范自己的一切言行,严格遵守学校制定的各项规章制度,尊重领导,团结同志,虚心听取领导和同事的意见建议,不断改进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