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员先锋
2017年度优秀共产党员——桑琪
2018-04-21   来源:

    桑琪,专任教师

     入党以来,我始终保持较强的党性,无条件地服从组织安排,从不计较个人得失,时时刻刻以一名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思想上我始终与党中央保持一致,坚持党的基本原则,拥护党和国家的路线、方针、政策,牢固树立并认真落实科学发展观,认真学习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积极参加各种政治教育和党课学习,努力提高自身的思想理论水平,自觉把共产党员的先进性要求落实到日常工作中,较好地发挥了一名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我始终严格要求自己,严格遵守学院各项规章制度,尊重领导,团结同志,主动接受来自各方面的意见,不断改进工作,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虚心听取领导和同事的意见建议,积极维护学校的良好形象。在生活中,我始终保持艰苦朴素的作风,充分体现一名共产党员吃苦耐劳、甘愿奉献、乐于助人的优秀品质。

 在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我将继续加倍努力,提高自己的思想政治觉悟和业务水平,把党的事业作为自己最大的职责和最高的使命,为成为一名新时期的优秀共产党员而不懈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