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建设成就
经济与管理学院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顺利结班
2018-10-19   来源:




2018年5月31日中午,经济与管理学院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在学校综合楼阶梯六教室顺利结班。

结班仪式在全体学员奏唱《共青团团歌》中拉开帷幕。首先,全体学员共同观看了我院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的学习历程视频。随后,团委书记吴则甫发表讲话,他就本期青马工程阐述了我院学生干部队伍建设的重要性,希望广大学生干部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坚定理想信念、努力学习、积极作为,贡献青春力量。

本期青马工程的圆满结束,在提高我院学生干部活动实践工作能力的同时,增强了我院学生干部的个人理论素养和政治素养,培养了一批政治坚定、素质全面、勤于学习、乐于奉献的青年学生干部队伍。



(文/吴玺  图/张胜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