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建设成就
我校举办第三届会计信息化大赛颁奖典礼
2018-11-02   来源:




日前,我校第三届会计信息化大赛颁奖典礼在综合楼阶梯六教室举行。校党委副书记赵吉,党委统战部部长、创业学院院长郭金福,教学促进办主任袁付顺,财会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王冠英以及各分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和全体指导老师出席了颁奖典礼。

会上,赵书记做了重要讲话,他首先对大赛获奖学生的表现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他们的获奖表达了诚挚的祝贺。同时他鼓励同学们要勇于参加实践性专业大赛,提升自身的创新创业能力和实践能力。接着,大会表彰了第十四届大学生“新道杯”ERP沙盘模拟大赛及河南省“学创杯”2018年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一、二等奖的获奖学生代表及指导老师。最后,获奖师生代表进行了经验分享。

会后,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张怀文教授与财会学院参赛师生展开座谈。会上她勉励广大教师和“青年学创兴趣组”的学生干部们,希望他们能够贯彻落实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类教学质量国家标准,以我校十三五规划专业建设目标为方向,在认真做好教学、管理的同时,抓紧抓好学生的参赛工作,让广大会计专业类学生通过参赛平台,提升自身实践能力、职业能力和职业综合素养。

本届会计信息化大赛,我校成绩优异,获奖人数和获奖等级较往年有了更大进步,尤其“学创杯”大赛又一次晋级国赛,加强了学生对企业信息化管理软件的认识,锻炼了学生对企业信息化软件的操作应用能力,提高了学生的企业管理信息化实际业务处理能力,强化了学生职业能力的培养,表明我校会计专业实践教学水平迈上了新的台阶,也为财会学院加快重点专业建设步伐指明了道路、增强了信心,提供了坚强动力。


(文/崔永强  闫瑞霞      /孙园果  吕梦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