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建设成就
我校财会学院与重庆理工大学签订“互联网+会计”教育综合改革合作协议
2018-11-02   来源:



为了推动大数据、云计算和人工智能背景下的中国会计教育改革,促进产教深度融合,培养适应新形势、新技术背景下会计专业人才,我校财会学院与重庆理工大学会计学院签订“互联网+会计”教育综合改革合作框架协议。

合作计划将基于重庆理工大学"互联网+会计"的改革成功经验推出A、B、C、D、E等合作子计划,内容涉及基于"互联网+会计",面向本科生和专科生的培养方案设计、课程体系设置与课程建设、教学案例开发、师资培训、教材出版、教学改革研讨及其本科生和专科生短期访学等合作内容。双方就具体的合作内容制定了定期沟通机制、交流互访机制、深化合作机制。

财会学院与重庆理工大学签订的此项协议,将有助于双方发挥各自的优势,进行具体方向和合作项目的对接与深化研究,为社会培养一批“长于传统会计、精于管理会计、驾驭云会计”的综合型会计信息化专业人才。


                         (文/张晓会 梁会芳   图/李然 孙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