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建设成就
我校学生在“2018年安阳市建筑装修装饰设计大赛”中获奖
2018-11-05   来源:


2018年6月11日上午,“2018年安阳市建筑装修装饰设计大赛”颁奖典礼在安阳工学院艺术楼举行,我校作为此次大赛的参与单位之一,由我校美术学院环境设计专业的获奖同学和教师代表张园园参加了此次活动。

其中,我校获奖情况如下:南晨、魏轩、张星辰获得住宅空间设计三等奖;赵冉冉获得手绘创意三等奖;禹明珠、李明获得住宅空间设计优秀奖;王宣豪获得手绘创意优秀奖。虽然此次奖项不大,但也是同学们经过自己的辛勤努力和指导教师的辛苦付出,取得的专业成绩,为专业的同学树立了学习的榜样和前进的方向。

希望同学们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在以后的专业学习中,要积极勇于参加学校的各项专业活动,抛开自己的不自信,积极努力,不断尝试,争取获得更大的成绩。

                             

                                              (图/文 禹明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