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建设成就
我校新增两个省级品牌专业建设点
2018-11-05   来源:

近日,从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18年民办普通高等学校品牌专业建设点名单的通知》(教政法【2018】502号)文件获悉,我校机械电子工程、环境设计两个专业获批2018年河南省民办高校品牌专业建设点,并获200万元的建设资金。至此,我校共拥有会计学、汉语国际教育、数学与应用数学、机械电子工程、环境设计五个省级品牌专业。

此次两个专业的获批,是我校在专业建设上取得的又一重要突破,对我校进一步优化学科专业结构,深化应用型人才培养改革,提高人才培养水平,提升专业的综合实力,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学校将严格按照《河南省民办高等学校品牌专业建设项目管理办法》要求,切实加强领导,按照项目申报计划,采取有效措施,抓好项目管理,按期完成专业建设目标和任务,确保品牌专业建设取得实效,推动我校教学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