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建设成就
党委书记、校长贺海鹏一行赴郑州工业应用技术学院学习调研
2018-11-05   来源:

为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进一步推进我校迎评促建工作的扎实有效开展,学习借鉴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已通过高校的成功经验,2018年10月26日,在党委书记、校长贺海鹏,党委副书记赵吉的带领下,部分行政部门主管、各分院(部)院长、副院长(主任、副主任)、发展规划与评估办公室全体人员一行39人赴郑州工业应用技术学院,进行本科教学合格评估评建工作专项学习调研。

10月26日下午,在郑州工业应用技术学院行政管理中心6楼西会议室,郑州工业应用技术学院副校长杨新新首先对我校考察组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向考察组介绍了郑州工业应用技术学院参会人员以及该校的基本情况。

接着,我校党委书记、校长贺海鹏讲话,他首先对郑州工业应用技术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了衷心感谢,对郑州工业应用技术学院以优异的成绩顺利通过合格评估表示热烈的祝贺,同时,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史、学院概况和办学特色。

随后,郑州工业应用技术学院校长姚锡远致欢迎辞,他首先代表全体师生对我校学习调研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考察组介绍了郑州工业应用技术学院评建工作总体情况和有关经验,希望以此次交流为契机,两校能够达到定期交流合作的共识,一起创造河南民办教育的辉煌。总体情况介绍结束后,我校向郑州工业应用技术学院赠送了我校书画院甲骨文书法作品。

报告会后,考察组全体成员和该校对口部门领导进行了深入、务实的学习交流。

此次学习调研,大家求真务实,深入学习,受益匪浅,学习到了郑州工业应用技术学院在评建和迎评中方方面面的宝贵经验和好的做法,进一步理清了评建工作思路,为下一步我校评建工作的开展提供了有力支撑。

(文/谢静  图/李伟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