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建设成就
我校在第七届河南省专业声乐器乐大赛“文华奖”暨第四届河南音乐“金钟奖”评选活动中喜获佳绩
2018-11-05   来源: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关于举办第七届河南省专业声乐器乐大赛“文华奖”暨第四届河南音乐“金钟奖”评选活动的通知》(豫文艺(2018)11号)文件,我校积极备战,由公共艺术教学部组织参赛,经过公共艺术教学部和音乐学院共同选拔,推荐8名教师参加复赛。

2018年10月15日至20日在郑州师范学院嵩山学堂进行了复赛,经过六天的专业比赛,我校声乐专业教师李自帅、钢琴教师齐晓棠获声乐、器乐三等奖,李智永老师凭借作品《两地曲》、钢琴专业老师秦婷凭借作品《楼兰意象》进入决赛,最终双双获得二等奖的佳绩。

此次专业声乐器乐大赛是我省规格最高的赛事,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省委十届六次全会精神,进一步提高我省音乐艺术水平,推出优秀音乐艺术人才,助力河南出彩而举办,我校教师不畏强手,稳定发挥,最终取得了骄人成绩。

公共艺术教学部

2018年10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