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建设成就
佩戴党徽亮身份,立足岗位树形象 —我校开展“戴党徽 亮身份”活动
2018-12-03   来源: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11月23日,我校党委印发文件院党办〔2018〕71号《关于开展“戴党徽 亮身份”活动的通知》,要求全校党员干部在正常工作日、参加本单位举行的集体活动或集会时、特定场合指定需要佩戴党徽时,都要统一佩戴党徽。通过佩戴党徽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时刻不忘自己党员身份。

党徽是党员身份的象征,党员要把佩戴党徽作为一种荣誉和责任。新时代赋予我们新使命,新使命要有新作为。胸前别上一枚党徽,无形中就对自身的言行举止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本次活动得到全校党员的积极响应,大家认为,党员佩戴党徽,亮明了党员身份,既是荣誉更是鞭策,作为一名党员,更要有所作为,起到表率作用,为党旗添彩,为党徽增光!

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我们始终要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时刻亮明党员身份,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时不我待的精神状态,积极投身本职工作岗位中,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诚心接受群众监督,脚踏实地工作,努力提高工作能力和服务水平,以党建高质量促进学校事业发展高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