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领导干部集中收看《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解读》网络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19-11-26  浏览次数:

1.png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推动我校主题教育走深走实,11月26日上午,我校组织全体中层及以上领导干部在行政楼第一会议室集中收看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解读》网络专题党课。

教育部教育发展研究中心原主任、研究员、博士生导师,国家教育咨询委员会秘书长,全国教育科学规划教育战略学科组组长张力教授围绕“充分认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准确把握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推动全会精神在教育系统落地”4个方面展开论述,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了系统阐述和深入解读。通过张教授深入浅出的讲解,我校党员干部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对推动我校从严治党、依法治校起到重要指导作用。

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我校始终将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学习教育的中心内容,同时注重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河南时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通过党员自学、集中研讨、参观学习、专家授课等多种形式开展学习,确保全体党员同志做到理论学习有收获。

(文/连莲   图/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