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9年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 述职评议考核会议

发布时间:2019-12-30  浏览次数:

1.jpg

2.jpg

3.jpg

4.jpg

述职考核会现场

12月27日上午,我校召开2019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议。校党委委员、党委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各党总支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办公室副主任、组织部副部长王振主持。

会上,各党总支书记围绕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情况、基层党组织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贯彻落实意识形态责任制情况以及党员发展工作情况对本单位2019年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现场述职。

党委书记、校长贺海鹏在认真听取了大家的述职后对各总支述职情况进行了点评。他充分肯定了一年来我校各基层党组织党建工作取得的显著进步和突出成效,认为本次述职呈现了三个特点:一是责任清,会前准备扎实充分。各党总支对一年来的工作进行了认真的总结,思想上高度重视;二是工作实,查摆问题不遮不掩。各党总支围绕考评细则,对本总支工作进行了全方位查摆;三是措施明,工作谋划思路清晰。各党总支都能紧密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坚持问题导向,认真谋划工作思路。

党委书记、校长贺海鹏代表学校党委对学校2020年基层党建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强化主责意识,解决好“为什么抓党建”的问题;二是突出工作重点,解决好党建工作抓什么的问题;三是掌握工作方法,解决好党建工作怎么抓的问题。

 (文/连莲  图/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