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积极开展“扫除道路积雪·温暖安院师生”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12-12  浏览次数:

shuji.jpg

1211日,学校党委发起由无课程任务的师生党员参与的“扫除道路积雪·温暖安院师生“主题党日活动。期间,党委书记孟伟带领部分校领导也深入教学楼、餐厅、超市等一线进行了冬季防范灾害天气措施的走访检查。

640.jpg

活动中,党员师生们不畏严寒,挥舞着铁锹、扫帚等等劳动工具,分区清扫校园内的积雪。大家齐心协力,配合默契,铲的铲、推的推,干得热火朝天,忙碌的身影构成了一道道亮丽的风景线。后勤保卫处工作人员齐上阵,从喷洒融雪剂、清扫雪水、推运积雪,到展开联合作业、协同配合,凛烈的寒风阻挡不了师生员工劳动的热情,大家忘记了年龄和倦怠,尽显激情和活力。

微信图片_20231211151709.jpg

这次大扫雪活动,很多党员同志的鞋子湿了,脸冻红了,胳膊酸了,但是大家热情很高,劳动干劲非常足。经过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学生上课、活动的必经之路,积雪都清扫了一遍,给全体师生的行走提供了安全保障。 经过近2个小时的奋战,学校主要教学区域、行政区域、学生公寓区域的冰雪已被基本清除干净,大大降低了因路面积雪结冰带来的安全隐患。

5e524f5f5ca0e057b02ff10cb6c6415.jpg

此次清扫积雪,是保障校园安全的活动,是全校党员办实事的实际行动,是支部党员在主题教育中,守初心、担使命、知行合一、服务师生的具体体现。大雪带来的寒冷,很快融化在安院党员自觉扫雪除冰的热情之中,使校园这个寒冷的冬节变得格外灿烂和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