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2024年春节期间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4-01-16  浏览次数:

9f102a56d438bd040183567aba8d106

7bdc3b7c79c6979c3c2c9cee7138f21

269ce74dc61ea06ed09cb13987a4683

d9e899f489e60e8aaf1b96ae4b6b06b

在2024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安阳学院党委组织开展了对老党员、老干部走访慰问活动。1月15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张宇,副校长、工会主席张明选,校长助理、学校办公室主任姚林茹,党委办公室主任崔永强一行走访慰问我校老党员、老干部,向他们致以亲切问候和崇高敬意。

校领导一行先后走访慰问了老党员、老干部周国瑞、刘端贞、温长青和童建国等同志,亲切地与他们促膝谈心、深入交流,向他们介绍了学校的发展情况,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健康和家庭情况。张宇代表学校党委对老党员、老干部所做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希望他们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学校事业发展,积极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贡献智慧和力量。临别之际,周国瑞老先生,赠送了自己的著书《老淇河的故事》,对学校一直以来的关心表示感谢。

长期以来,学校党委始终高度重视走访慰问工作,把关心老党员、老干部作为学校工作的重要内容,高度重视发挥老党员、老干部联系群众、建言献策的作用。通过此次走访慰问,进一步增强了我校党组织的凝聚力、号召力和向心力,进一步激励了广大党员、干部踔厉奋发、勇毅前行,起到了“慰问一人、温暖一户、带动一片”的良好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