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暨“初心使命四问”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21  浏览次数:

333.jpg

444.jpg

为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强化学生党员责任担当,坚定政治站位,永葆入党初心,11月20日,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初心使命四问”主题党日活动。学生党支部书记张璐出席本次活动。

首先,主持人以PPT播放的形式向大家讲解本次党日活动开展的目的及重要意义,根据党史详细地讲述“初心使命四问”的主要内容,引导大家积极主动投身到主题教育中,深入理解自我革命的精神意义,自觉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落到实处。接着,张书记带领全体学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鼓励大家在新的阶段奋发进取、刻苦学习、用心工作,以更加高昂的精神践行对党和国家的庄严承诺。随后,主持人从涵养政治品格、勇于战胜自我等方面带领大家进行学习,学生党员也积极分享自己的入党初心和使命担当。最后,张书记作总结讲话,她指出全体学生党员应反躬自省,从身边小事做起,做好本职工作,积极对照“初心使命四问”寻找自身差距与不足,深刻认识自己的初心使命和努力方向。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是对近阶段主题教育集中学习成效的检验,更是对全体学生党员的一次“能力大提升”“问题大检修”。同时,有助于引领学生党员铭记初心和使命,明确奋斗目标,坚定理想信念,以实际行动去践行,将自己的青春力量注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革命当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