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理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12-12  浏览次数:

55.png

数理学院教工党支部于2019年12月6日下午在数学研究所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数理学院副院长董永刚,教工党支部书记谢凤艳,宣传委员王欣梅,组织委员闫俊娜,统战委员刘倩,纪检委员杨永燕,数学研究所主任付宏睿老师以及其他全体党员教师参与此次会议。

会议由基层党支部书记谢凤艳老师主持召开。谢老师结合党章、党史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做出更深层次的解读:学习领会《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出席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 70 周年系列活动时的重要讲话、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等最新重要讲话,学习党章和党内有关重要法规,学习党史、新中国史等。

谢凤艳老师强调:我们每一位党员老师要坚持每天写《思想汇报60篇》,坚持学习《论述摘编》精神和坚持对学习强国的学习。接着,全体教师就“三个检视”在全党范围内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教育工作。全体教职工结合自身教学、工作和生活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深刻反思与自我批评,并纷纷表示在以后的教学工作中应着力规避错误,端正工作态度,争取以更好的教学风貌积极乐观的迎接安阳学院新的挑战,为我校蓬勃发展做出新的和更大的贡献!

最后,董永刚副院长对此次会议进行了全面总结。董副院长号召全体教师一定要深入学习中央会议精神,并呼吁全体教师努力发挥教书育人的教师榜样作用,奋争力做新时代“四有”好老师,争取以饱满的热情和优异的工作献礼“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为安阳学院人才培育和输出,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此次组织生活会议是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意义的学习会议。旨在加强教职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统筹一切力量,为数理学院教职工党员工作更快更好的推进打下坚实的基础,为安阳学院全体师生喜迎党的“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做好最充分的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