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顺利举办2019年秋季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9-11-22  浏览次数:

1.jpg

3.jpg

4.jpg

为切实加强对党员发展对象的培养教育,严把党员发展质量关,按照《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的要求,结合我校工作实际,11月8日-17日,我校举办了2019年秋季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共计202名党员发展对象参加了本次培训。

本期培训班采取集中学习与个人自学相结合、专题讲座与讨论交流相结合的方式,培训内容主要围绕《党员发展对象培训教材》各个章节开展,包括《党的历史、性质和宗旨》《党的指导思想、党的最高理想和历史使命》《党员发展对象的确定和考察》,观看《榜样4》等音像教学环节,并由各党总支组织开展分组学习讨论活动。

培训期间,党委副书记赵吉作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报告,详细说明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总要求和具体目标,同时介绍了我校主题教育的开展情况;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李焕志教授讲授了教材《党的指导思想、党的最高理想和历史使命》章节;党委宣传部、统战部部长姚林茹作了《马克思主义宗教观》专题讲座。

通过本次培训,全体党员发展对象在学习掌握党的基本知识的基础上,深刻领会了培训的意义,发扬了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坚定了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信念,为我校建设一支规模适度、结构合理、素质优良的党员队伍提供了重要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