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
青春不散场 携手共前行 ——文学与传媒学院成功召开团委学生会换届大会
2019-09-16   来源:

为保持学院团委学生会工作的传承性与连续性,及时有效地为学生干部队伍补充新生力量,2019年6月19日,文学与传媒学院在阶梯教室二召开2018-2019学年文学与传媒学院团委学生会换届大会。文学与传媒学院院长、党总支书记温长青,党总支副书记郭巧丽,团委书记赵颖及全体思政辅导员出席此次大会,共计200余名学生代表参加此次大会。

大会在庄严的《共青团团歌》中拉开序幕。大会伊始,16级学生干部代表尚雪宁和李珂分别对三年来的团学工作做了简单回顾,并分享了在团委学生会的工作经验与心路历程,同时表达了对团委学生会未来发展的美好期望。接着,18级学生代表通过节目朗诵和播放换届视频等方式陪同即将离任的学生干部回忆在团委学生会一起奋战的场景。在慷慨激昂的音韵中,温院长、郭书记为离任的学生干部颁发了纪念品,表达了对老一届学生干部的不舍和感激。随后,赵书记宣读了新一届学生干部名单,并为其颁发聘书。新一届团委副书记李炎峰及学生会主席冷元杰分别对团委学生会在未来的发展做出了详细的规划,并表示绝不辜负领导老师和同学们的期望,明确今后的工作思路,创新开展各项活动,将自己火热的青春抛洒在文传的土地上。最后,赵书记进行发言,她指出,团委学生会应开展适合同学们的各种团的学习和活动,推进团的思想、组织、作风建设,要加强团委学生会建设工作,求真务实,发展创新,推动学院团学工作实现新发展,做出新贡献。

至此,本届团委学生会学生干部换届大会圆满结束。此次大会肯定了我院学生干部的能力,增强了学生干部的工作热情,相信注入新活力的团委学生会在现有的基础上更上一层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