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
喜迎祖国华诞 展学生党员风采 ——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党员服务站迎新志愿活动
2019-09-16   来源: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感受中国人民70年奋斗历程,展现学生党员们良好的精神风貌,营造积极健康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上好爱国主义教育课,8月31日,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逢迎新之际组织学生党员志愿者开展“喜迎祖国华诞,展学生党员风采”主题党日活动。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学生党员手挥鲜艳的五星红旗,活动在激情昂扬的《我和我的祖国》歌声中拉开序幕。活动伊始,学生党员志愿者向2019级新生发放小国旗,并邀请他们在“我是护旗手”展板上签上自己的名字,共同维护国家和国旗的尊严,祝愿祖国繁荣昌盛。活动期间,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金启军,副院长任志芬莅临指导工作,院领导表示此次活动是一次非常好的爱国主义教育活动,增强了同学们对国家、民族的自豪感和向心力,引导学生党员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性,充分发挥学生党员模范带头作用。

通过此次活动,学生党员们为2019级新生树立了良好的榜样,让他们用实际行动诠释爱国之情,开展了一次生动丰富的爱国主义教育活动,进一步激发大家的爱国主义情怀,献礼祖国华诞。

(文/图 张渝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