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
航空工程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开展党员迎新志愿服务活动
2019-09-16   来源:

为践行创先争优,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充分体现党员的先进性和示范性,确保新学期开学工作平稳有序进行,航空工程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学生党支部在迎新现场设立了党员志愿服务岗,党员学生积极参与到志愿服务当中,为广大学生详细解答入党、党关系转接等问题。

迎新工作中,党员志愿者积极耐心服务,让初次步入大学校园的新生感受到了不一样的热情和温暖。虽然温度稍高,但他们都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他们自制排班表,分工明确,相互配合,各项工作开展得紧锣密鼓、井井有条,本着全心全意为新生服务的宗旨,为每一位新生及家长提供热情周到的服务,使广大新生及家长感受到安院大家庭的热情与温暖。

此次迎新志愿活动,不仅提高了学生党员的实干意识、服务意识、责任意识,更发挥了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提高了学生党员的自觉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