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
我校召开2019年度第八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
2019-09-16   来源:

微信图片_20190913073650.jpg

8月30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第一会议室召开2019年度第八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全体中心组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长、党委书记贺海鹏领学。

会议主要学习传达了8月23日至27日召开的全省高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研讨班活动精神。贺校长介绍了此次研讨班的相关情况,重点领学了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省委高校工委书记江凌和副省长霍金花的讲话精神。他讲到,江陵书记要求我们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推进高校党的建设,要始终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和使命,把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作为学校各项工作的生命线,不断改进创新,切实提高工作水平。霍金花副省长指出此次研讨班是深入落实全国和全省教育大会精神的一个具体行动,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举措,是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省的现实需要,也是充分调动集体智慧共商高等教育发展的难得机会,下一步我省高校工作要抓立德树人这个根本,抓办学特色这个关键,抓内涵建设这个核心,抓治理体系这个统领,抓班子建设这个保障,抓教师队伍这个基础。他希望,全体中心组成员能够以此为契机,认真落实省委高校工委的相关工作部署,扎实开展好我校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提高我校党建工作质量和整体办学水平,齐心协力迎接本科教学合格评估,书写好安阳学院的奋进之笔!

会议最后,贺校长还带领大家一同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第三、四章内容,并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热烈讨论。

                            (文/图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