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
航空工程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组织学习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
2019-11-20   来源:

hk2.jpg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忘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开展,进一步提高我院学生党员思想政治觉悟,我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全体学生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于2019年11月7日晚6点在A4-303教室开展了专题学习。

本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专题学习主要以自主学习、交流讨论的形式开展。我院党员代表耿俊可领学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第一、二部分的内容,所有同学认真学习、积极发言,对论述内容进行了深入讨论。会上,几位积极分子代表上台交流学习心得,他们纷纷表示,要在工作实践中不断反思锤炼,在主题教育中不断提炼升华,做到认识提升、觉悟提高、思想进步。

通过此次集中学习,全体学生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表示将持续在学懂弄通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下功夫,不断提升自身理论水平和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实践的能力,深化对初心和使命的认识,激发自身的无尽动力。

(文/图 院党建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