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
建筑工程学院、数理学院专题学习 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2019-11-20   来源:

sl.jpg

11月12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数理学院党总支在行政楼403办公室举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学院党总支书记姬琇荔主持会议,党总支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学习会。

姬书记带领大家原原本本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会议指出,全会公报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思想深刻,对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对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重大的战略意义。姬书记强调,各党支部要准确把握和理解四中全会精神,深刻领会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十三个方面显著优势和具体要求,要认真组织全体师生员工深入学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把学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学校当前首要政治任务,将学习贯彻工作与开展主题教育结合起来,深入开展专题学习研讨和思想解放大讨论。

与会的党员干部结合各自工作谈了学习体会。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以更加昂扬的姿态、饱满的热情,更有定力、更有智慧地为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为教育事业的发展尽心献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