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
建筑工程学院、数理学院学生党支部 召开2019年秋季党员发展对象交流培训会
2019-11-20   来源:

IMG_201911322_175527457.jpeg

建筑工程学院、数理学院学生党支部于2019年11月15日中午在图书馆513教室召开党员发展对象交流培训会,党总支部副书记何晨、学生党支部书记毕艳翡出席本次会议,党员发展对象参加会议。本次会议由学毕艳翡老师主持。

经过一段时间的党课学习,迎来了这次学习交流会。会议开始前,毕艳翡老师让各位发展对象们逐一发表自己对近期学习党课的感想并进行交流。在此次会议交流中,通过老师的提问,发展对象们对自身不足与需要改进之处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对党组织有了更深刻的思考。同学们都对自身近期的学习进行了总结,不论是生活还是学习中,都确立了更深一步的目标。最后党总支副书记何晨老师对本次交流会进行了总结,对发展对象在理论学习、党性修养、做人做事等方面提出了要求,勉励大家不忘初心,努力前行。

通过本次会议,相信大家能够更加严格的要求自己,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积极向党组织靠近,争取早日能够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图 冯兰平 冯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