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
文学与传媒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2019年秋季预备党员接收大会
2019-11-27   来源:

image.png

image.png

为严格落实《中国共产党党员发展细则》相关内容,积极响应党的号召,进一步提高党员发展质量,培养优秀党员,2019年11月25日文学与传媒学院学生党支部于教学楼A1-304召开2019年秋季预备党员接收大会。本次会议主题是讨论接收2019年秋季党员发展对象白传举、欧松林等41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学生党支部书记武豪华及各党员发展对象的入党介绍人出席了本次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首先,41位发展对象分别向大会汇报自身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个人履历、在校表现等,真切表达了向党组织靠拢的决心和为人民服务的强烈意愿。随后,杨妃妃、袁伟伟等入党介绍人向大会介绍发展对象的主要情况,认为各发展对象入党动机端正,对党的认识正确,思想态度积极健康,自我要求严格,愿意介绍其加入党组织。接着,由支委会组织委员刘天鹏宣读对白传举、欧松林等41位发展对象的审查情况,并将审查情况提交支部党员大会决议,与会党员对发展对象是否符合党员条件进行表决。紧接着,由学生党支部书记武豪华宣读支部大会决议,同意接收白传举、欧松林等41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最后,全体起立,奏唱国际歌。学生党支部书记武豪华作了大会总结发言,首先对此次发展为预备党员的同志表示祝贺,同时希望各位同志今后时刻以合格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学习,无私奉献,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此次大会的召开,为党组织注入了新鲜血液,为党组织输送了优秀人才,新一批预备党员们表示他们会在未来的学习和工作中强化政治意识,提高党性修养,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持“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争取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文/郭濛 王淼 图/薄遵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