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
航空工程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学工党支部 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会议
2019-12-11   来源:

image.png

2019年11月29日航空工程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学院在A1-306组织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会议。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学工党支部书记吴海彬主持会议,全体思政辅导员参加本次专题学习会议。

吴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和《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的说明》的内容。他强调,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我们要牢记初心使命、强化责任担当,在学习结束后继续开展自主学习,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努力把全会精神落实到具体工作的各个方面中去,不断推进学院各项工作的发展。

(文/图 院党建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