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
航空工程学院学工党支部顺利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9-12-11   来源:

image.png

image.png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认真查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开展以来存在的问题,剖析问题的思想根源,提出解决问题的对策,盘点收获、检视问题、深刻剖析,2019年12月5日上午,航空工程学院学工党支部在图书馆514成功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航空工程学院副院长、党总支统战委员张曙光出席会议,航空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学工党支部书记吴海彬主持会议,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由吴书记通报会前准备和意见征集情况,并代表航空工程学院学工党支部领导班子做对照检查发言,支部其他党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随后,支部各党员进行了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并开始支部党员民主评议,各位党员根据批评与自我批评的发言情况以及本年度各方面表现,对其他党员进行评议,并将评议票投放至投票箱内。吴书记表示相信党支部成员都能结合整改任务、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对认真查找出的问题进行深刻剖析,切实做好台账和进行整改。

最后,航空工程学院副院长、党总支统战委员张曙光对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总结发言,他还对学工党支部的工作作出了肯定,并根据自己成功的理论教学经验对学工党支部工作作了深入、明确、有效的指导。通过此次会议,我院学工党支部定会积极开展教育学习,加强党支部建设,并将本次组织生活会整理的问题作为下学年工作计划,进一步完善自身存在的突出问题。

(文/图 学院党建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