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员先锋
2017年度优秀共产党员——黄亚冰
2018-04-21   来源:

   黄亚冰,教学秘书

    思想上,始终把理想信念教育放在首位,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并用行动运用到自己的各项工作中。在跨专业的工作中,为了更好的服务各项工作,努力学习音乐方面的专业知识、专业课程构建、人才培养模式以备为学院发展献言献策。工作中,以学校的工作为中心,任劳任怨,不计得失,乐于奉献,认真负责,努力把每一项工作在高效率、高质量的完成。

2015年11月到音乐学院担任教学秘书一职,由于本身不是学的音乐专业,为了更好的配合院长做好音乐学院的各项工作,开始研究关于工作方面的各项业务,用最短的时间熟悉并掌握工作情况,并以严谨的态度、饱满的热情对待各项工作。为了申报学前教育专业,尽管是在暑假,也不讲条件,加班加点的完成了“学前教育”本专科的申报工作。在兼顾招生工作的同时,为了不耽误学校期末考试工作,完成招生工作当天的工作后,直接坐车返回学校,凌晨两点多义无反顾的一个人返回学校办公室加班,第二天一早完成了试卷的送印工作。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期间,配合学院领导在不专业的情况下,查资料,学习,查看完成了人才培养方案的初修订,从不专业的人员到对专业建设有了掌握的成就感,无以言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