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员先锋
2017年度优秀共产党员——周卉
2018-04-21   来源:

    周卉,干事

    该同志自入党以来,一直以一名合格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认真学习,积极思考,在平凡的岗位上,始终如一,勤奋刻苦,扎实工作。

一、加强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

在平时工作中,该同志能主动加强对政治理论知识的学习,切实提高了自己的思想认识。通过学习,提高了自己的政治敏锐性和鉴别能力,能够始终保持清醒的头脑。加强理论学习仍将是今后工作和生活的一项主要内容。

二、爱岗敬业,切实做好本职工作

该同志扎实工作,通过自己的努力,在领导和同志们的帮助下,自己的业务水平不断提高。在日常工作中,积极做好论文相关的每一项工作,对于工作中出现的各种问题,能够沉着冷静应对,及时做好记录,为今后工作做好铺垫。同时,积极参加支部的各种学习,协助开展各项工作,不断锻炼自己各方面的能力。

三、不断进取,发挥党员的先进模范作用

该同志以身边的老党员、先进分子为榜样,学习他们吃苦在前、享受在后的精神,同时也努力以身作则,主动听取来自领导和同事们的意见和建议,不断改进工作,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时刻维护党员和工作人员的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