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员先锋
2017年度优秀共产党员——孟凡凯
2018-04-21   来源:

孟凡凯,财务处负责人

1.一直以来,我坚持学习马列主义理论、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江泽民“三个代表”、胡锦涛“科学发展观”重要思想,重点学习、研究习近平主席“十八大精神”和“走群众路线”指导思想和有关的法规政策,积极领悟董事长讲话精神,认真学习集团各项规章制度。   

2.全面负责财务处工作,主要负责学校报销票据的复核、教职工薪资核算及财务处对外业务。 

3.公共艺术评估、就业指导中心检查、河南省资助经费管理检查、安阳市教育局入校年检和品牌专业建设新申请检查,提供数据资料供近千页,并在当天进行解释说明及协同座谈。

4.在工作中,我努力自觉按时完成各项工作,认真对待,及时办理,不拖延、不误事、不敷衍,遵循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原则。通过严谨的工作态度、认真的工作作风,时常对工作进行反思、总结,并对本职工作提出了很好的工作改进意见,在进一步日常工作中,效果良好,不仅提高了时间效率,同时也受到了同行及师生的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