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员先锋
2017年度优秀共产党员——朱艳明
2018-04-21   来源:

    朱艳明,就业中心/科员

     多年来,在平凡而又神圣的工作岗位上我始终如一,严谨求实,勤奋刻苦,兢兢业业,全面的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我时时处处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政治理论服务学生和遵纪守法等各方面都较好的发挥着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在日常生活和平时的工作中,我坚持不断的学习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坚持用“三个代表”重要思想指导自己的工作,用科学的发展观来丰富自己的政治头脑,牢固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坚定共产主义信念。在平时的工作中,我时时刻刻处处用党员的标准严格衡量、约束自己的言行,不断增强党的观念,加强党性修养,按照党章的规定履行党员义务,严格遵守党的纪律,执行党的决定,珍惜党的光荣称号,以新时期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的具体要求鞭策自己,不断提高综合素质和业务能力,维护党的团结统一,积极完成党的各项任务。我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扎实的工作作风、优异的工作成绩,赢得了领导、同事和学生们的普遍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