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建设成就
我校两专业获省教育厅民办普通高等学校品牌专业建设点
2019-09-02   来源:



2.png3.png

7月30日,河南省教育厅下发文件,公布了2019年民办普通高等学校品牌专业建设点名单。我校英语、物流管理两个专业榜上有名,获得资助资金200万元。

为深入贯彻落实《民办教育促进法》《河南省人民政府关于鼓励社会力量兴办教育进一步促进民办教育健康发展的实施意见》精神,进一步提高河南省民办高等学校办学水平和综合实力,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更好地服务河南省经济建设与社会发展,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关于申报2019年民办普通高等学校品牌专业建设点的通知》要求,经过学校申报、第三方评审、专家组实地评估等程序,确定了25所高校共49个专业为河南省2019年民办普通高校品牌专业建设点,并分别给予经费资助。

我校将严格按照河南省关于品牌专业建设的相关要求,切实加强领导,依照不低于 1:1 的比例落实配套建设资金,按照学校项目申报书的计划,采取有效措施,抓好项目管理,按期完成专业建设目标和任务,确保学校品牌专业建设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