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学院首页>>统战工作

校领导深入一线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发表时间:2020-02-14 来源: 点击次数:

image.png

特殊时期,非常之举,精准防控,全力备战。2月12日下午,我校疫情防控工作组组长、校长、党委书记贺海鹏,副组长、副校长王飞和党委副书记赵吉一行到西门岗、防控物资仓库等处现场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看望慰问在岗工作人员。

在校西门岗,值班人员正在坚守岗位,保卫人员认真查验进出人员证件,并为他们消毒并检测体温。贺校长强调,校门是控制疫情输入的第一道防线,大家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履职尽责,守好学校疫情防控桥头堡,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疫情期间,所有出入人员都自觉的佩戴了口罩。

随后贺校长一行来到学校防疫物资储藏库,看到室内整齐码放着医用垃圾桶、口罩、额温计、酒精、消毒液等各类物资,贺校长强调要做好物资的合理调配,首先保障一线防疫工作需要,同时要规范使用,确保安全。

校园巡查过程中,贺校长一行还依次听取了教务处、学生处、后勤处、膳食服务中心等部门的防疫工作开展情况汇报。他指出,当前正处在防控疫情的严峻斗争中,必须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我校最重要的工作,要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学校党委的各项决策部署,全力以赴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他强调:一是要全面落实属地责任制,学校各部门要切实担负防控责任,以便应对各类疫情突发事件;二是要严格执行值班制度、门禁制度、疫情防控工作制度,抓实、落细人员登记工作,坚决把疫情挡在校门之外;三是要完善人员、物资配备,统筹协调各部门,密切配合落实好特殊时期的应对措施,确保做到有备无患。

最后,贺校长对各单位全力以赴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的工作要求给予充分肯定,再次强调各单位要加强与师生联系,及时将学校工作安排通知到师生,保障好留校值守人员的生活等,确保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顺利开展,做好开学各项准备。

(文/图 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2018 安阳学院党委宣传统战部
地址:河南省安阳市安阳学院图书馆313
联系电话:0372-2171011
邮箱:ayxydwxcb@163.com

豫ICP备14013820号-2

    

豫公网安备 410502020001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