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学院首页>>统战工作

党旗一线高飘扬 关怀备至暖人心 --校领导一行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值守工作人员

发表时间:2020-03-04 来源: 点击次数:

x1.jpg

当前,防控战“疫”进入关键期。3月1日,我校校长、党委书记贺海鹏,副校长、纪委书记王爱民,副校长王飞,党委副书记赵吉一行看望慰问了在疫情防控一线值守的工作人员,并为他们加油鼓劲。

贺校长一行代表校党委为坚守岗位的工作人员送去了实用的慰问品,感谢他们为学校师生健康安全筑牢防线,赞扬他们克服困难、“舍小家、顾大家”的辛勤付出以及主动担当、冲锋在前的奉献精神,并叮嘱他们要做好自身防护,确保健康平安。

贺校长对防控一线值守工作人员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同时强调做好校园值守和管控是校园疫情防控的前哨和基础。他表示,当前疫情防控的形势依然严峻,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这是一场与病毒角力的斗争、与时间赛跑的硬仗,只能赢不能输,希望大家牢固树立大局观念,坚持做到以师生健康为中心,确保校园安全和谐稳定,把疫情防控作为首要任务,众志成城、共克时艰,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学校办公室、宣传部、人事处、后勤处、保卫处、学生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慰问。

 (文/图  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2018 安阳学院党委宣传统战部
地址:河南省安阳市安阳学院图书馆313
联系电话:0372-2171011
邮箱:ayxydwxcb@163.com

豫ICP备14013820号-2

    

豫公网安备 410502020001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