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学院首页>>统战工作

抓紧抓实疫情防控 做实做稳校园保障 学校后勤保障部门全力以赴做好校园闭环管理保障工作

发表时间:2022-05-12 来源: 点击次数:

为全面贯彻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新要求,有效应对疫情防控新形势,以时不我待的精神、分秒必争的行动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自5月10日起学校全面实施校园闭环管理。闭环管理期间,学校启动线上教学模式,专业课教师居家办公,为确保教育、服务学生的质量,学校管理人员在学校住宿,全力保护好、服务好学生。为积极配合学校闭环管理工作,学校后勤保障部门迅速调配物资、精准改造宿舍、及时改进工作,用实际行动为全校师生做出优质服务。

积极响应闭环管理 稳健保障校园服务

为积极响应学校闭环管理措施,在闭环管理期间,全力以赴为师生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后勤处全体工勤人员统一思想、向前靠前,把责任装进心中、把“家”搬进学校,确保服务保障工作服务不断线、质量有提升。

准备充足防疫物资 完备安全校园环境

为全力做好生活服务保障,综合服务中心及膳食服务中心全力做好物资筹备、供应与保障。在接到全闭环管理的通知以后,第一时间清查物资、加紧采购,储存足量物资并建立起安全有序的物资进校制度,确保师生在校生活安全有保障、质量有保障。

做好日常基本工作 确保校内食品安全

对于师生们的食品安全问题,学校同样十分重视。为了让师生在封闭期饮食有保障,膳食服务中心和综合服务中心全员在岗,结合餐厅和超市推出多样化的优惠活动,让师生不出校门就能实现多样化的购物和饮食。学校更是高度重视师生“舌尖上的安全”,无论是餐厅内供应的餐饭还是超市内贩卖的食品,始终严格把关、层层筛选,确保师生在校内的吃的放心。

保障教职工在校住宿 全力优化居住环境

为保障留校工作人员校内住宿,后勤处担当作为、积极工作,用迅速、高效的行动在最快的时间内筹备行军床、折叠床等住宿物资,改造出近200间临时宿舍,确保了400余名教职员工的校内住宿,尽全力让教职员工在校内生活的便利,住的舒心。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学校全体后勤人将进一步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在平凡的岗位上冲锋在前,在保障服务工作中践行初心使命,与全体安院师生一起巩固抗疫成果,在防疫大考中交出合格答卷,为实现疫情防控和学校安全稳定发展的双胜利做出积极贡献。

版权所有 2018 安阳学院党委宣传统战部
地址:河南省安阳市安阳学院图书馆313
联系电话:0372-2171011
邮箱:ayxydwxcb@163.com

豫ICP备14013820号-2

    

豫公网安备 410502020001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