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学院首页>>统战工作

我校召开2022年度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发表时间:2022-06-14 文/谭文豪 图/朱加旺 来源: 点击次数:

image.png

会议现场

image.png

党委书记刘根成主持会议

image.png

党委副书记、校长贺海鹏与相关单位签订《安全稳定工作责任书》

image.png

副校长王爱民传达上级安全稳定相关会议和文件精神

image.png

副校长马保建主持会议

image.png

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发言

6月14日下午,我校在综合楼音乐厅召开2022年度安全稳定工作会议,全体校领导、中层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马保建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上级有关会议和工作精神,总结梳理了学校安全稳定工作开展情况,安排部署了近阶段工作。

党委书记刘根成做工作部署。刘根成强调,一是要提高工作站位、强化责任意识,切实落实各级党委、政府对校园安全稳定工作提出的任务要求,把校园安全稳定工作摆到学校各项工作的突出位置,为广大学生提供安全的学习、成长环境。二是要不断完善规章制度,规范工作行为,明确职责任务,抓好工作落实,把安全稳定各项制度要求落细落实。三是要加强安全隐患排查,坚持每日查与定期查、普遍查与重点查相结合,及时发现问题、整改问题,有效消除校园安全隐患。四是要做好安全教育,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和价值观,培养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增强社会适应能力和危机处理意识。

党委副书记、校长贺海鹏与相关单位负责同志签订了《安全稳定工作责任书》。贺海鹏要求,学校各级单位、各级领导干部要严格工作落实,树牢工作责任,把安全稳定工作各项任务要求践行好、落实好,为学校教育教学各项工作的开展开创安全稳定的校园环境。

会上校领导王爱民、张宇、张明选分别传达了上级安全稳定相关会议和文件精神,要求各单位要加强学习领会,结合实际,严格做好贯彻落实,不断开创学校安全稳定工作的良好局面。学生处、图书馆、膳食服务中心、职业教育学院相关负责同志,结合本单位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发言。

马保建在主持中强调,学校各级单位要及时、有效的落实此次会议精神,不断提升工作能力和水平,构建平安、稳定的校园环境。

版权所有 2018 安阳学院党委宣传统战部
地址:河南省安阳市安阳学院图书馆313
联系电话:0372-2171011
邮箱:ayxydwxcb@163.com

豫ICP备14013820号-2

    

豫公网安备 410502020001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