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学院首页>>统战工作

我校召开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
第八次中层领导干部例会(扩大)

发表时间:2023-07-01 学校办公室 来源: 点击次数:

6月30日上午,我校召开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第八次中层领导干部例会(扩大),副校长王爱民、副校长马保建、副校长张明选在安阳校区会场出席会议,副校长姜德刚在原阳校区会场出席会议,学校全体中层领导干部、后备干部、教学秘书、评建专员和教研室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校长单伟龙主持。

首先,单校长带领全体参会同志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求是》杂志文章:《中国式现代化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单校长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深入阐释党在中国式现代化建设中的领导地位,党的二十大擘画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蓝图,吹响了在新征程的时代号角,作为高校,我校要本着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结合学校当前正处于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的关键期,全校上下要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执著奋力实现既定目标,坚决打赢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评估攻坚战,为国家教育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随后,马克思主义学院、体育教学部等两个教学单位和资产管理处、后勤保卫处及膳食服务中心三个行政部门负责人分别汇报了近期工作情况。

接着,张明选副校长、姜德刚副校长和马保建副校长分别在会上作讲话。张明选副校长重点对学校近期防洪防汛工作进行了汇报,宣读了《安阳学院防洪防汛应急预案》并进行了解读;姜德刚副校长通报了本学期原阳校区的教育教学开展情况,并对下解读原阳校区的教育教学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马保建副校长重点对学校人才引进工作开展情况和双师型教师认定工作开展等情况进行了通报,对下阶段做好教师稳定工作和新入职教职工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并提出相关要求。

最后,单校长作总结讲话。他对汇报工作的五位部门领导和三位副校长的讲话和近期工作开展情况给予高度肯定和赞同。单校长在讲话中,着重强调各有关单位要务必做好学校防洪防汛工作、燃气(液化气)安全工作、食品安全工作和意识形态工作,切实保障好全校师生的生命财产安全,守好学校意识形态安全。单校长对暑期的重点工作开展也进行了安排部署,同时对学校即将到来的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向全体参会人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各部门会后要切实传达贯彻好会议精神,真正树立全校一盘棋思想,把全校教职工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二是要继续保持奋斗精神,做到不懈怠、不抱怨,部门主要负责人要自觉强化责任意识和使命意识,主动身先士卒,精益求精做好各项工作。三是要鼓足干劲,继续发挥奉献精神,将自身发展融入到学校发展中,发扬艰苦奋斗、不懈拼搏的安院精神,推动学校评估工作迈上新台阶。

此次会议的召开,进一步明确了我校下一阶段的教育教学的工作方向,激发了全体教职工锐意进取的热情,为我校顺利通过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奠定坚实基础。

IMG_1955

f992b8b0107586152965457ee602f01

IMG_2108

版权所有 2018 安阳学院党委宣传统战部
地址:河南省安阳市安阳学院图书馆313
联系电话:0372-2171011
邮箱:ayxydwxcb@163.com

豫ICP备14013820号-2

    

豫公网安备 410502020001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