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学院首页>>统战工作

我校召开2023年暑期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发表时间:2023-07-01 学校办公室 来源: 点击次数:

为迅速贯彻落实全省教育系统安全稳定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对学校当前安全稳定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确保暑假期间的学校安全稳定工作能够落到实处,6月30日下午,我校召开2023年暑期安全稳定工作会议,副校长王爱民、副校长马保建和副校长张明选在安阳校区会场出席会议,副校长姜德刚和副校长王国强在原阳校区会场出席会议,各行政部门和二级学院(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校长单伟龙主持。

会议强调,学校各单位、全体同志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和“6·21”银川天然气爆炸事故重要批示精神,全面深入领会全省教育系统安全稳定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全面开展一次安全隐患排查,精准掌握学校安全稳定工作面临的风险挑战和安全隐患,按照岗位职责分工,落实好安全稳定工作第一责任人的责任,细化工作方案和工作预案,采取得力措施,抓实抓细重点工作、重点领域、重要点位、关键环节的落实工作,严密防范各种安全稳定事件的发生,确保暑期安全稳定工作平稳有序和校园秩序的长治久安。

会上,单校长对我校暑期安全稳定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各级领导干部要充分认清严峻形势,始终保持高度警醒,切实增强抓好校园安全稳定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二是在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中要坚持及早准备,突出“防”“救”结合,牢牢把握安全稳定工作主动权。三是切实强化保障,做到责任落实到位、协调配合到位、纪律执行到位,切实各项措施落地落实。

此次会议的召开,进一步提高全校上下的思想认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上级领导部门关于安全稳定的决策部署中,层层压实工作责任,有效地预防和遏制了安全稳定事件的发生。与会领导纷纷表示,今后要以更加严谨的作风、更加得力的措施、更加具体的管理,将学校安全工作做的万无一失,为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营造和谐稳定的校园环境。

IMG_2225

IMG_2217

版权所有 2018 安阳学院党委宣传统战部
地址:河南省安阳市安阳学院图书馆313
联系电话:0372-2171011
邮箱:ayxydwxcb@163.com

豫ICP备14013820号-2

    

豫公网安备 410502020001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