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学院首页>>统战工作

我校组织开展第二次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知识考试

发表时间:2023-08-10 评建办公室 来源: 点击次数:

根据近期学校评估工作安排,8月10日上午,学校组织全体教职工进行第二次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知识考试。校长单伟龙等校领导分别对安阳中华路校区、原阳校区考试工作进行巡视督查。

本次考试采取闭卷形式,考试内容包括学校基本情况、《安阳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知识宣传手册》等相关知识。考场上,每位教职工认真答题,遵守考试纪律,考场秩序井然。

考试结束后,评建办公室王岩主任、教务处闫喜亮处长和各二级学院(部)院长(主任)分别对考试试卷内容进行了讲解和分析,并结合现场考试情况、新学期工作和刚刚召开的集团工作会议精神,对全体教职工提出具体要求和工作部署。

本次考试旨在让全校教职工更深入地理解评估指标体系,更准确地把握合格评估的本质特点和要求,充分调动全体教职工参与评估工作的积极性,同心同德、众志成城,分秒必争、毫不懈怠,以良好的精神风貌、积极的姿态投入到迎评促建工作中,坚决打赢评建攻坚战。

(图/文 评建办公室)

照片排版

照片排版2

照片排版3

照片排版4

照片排版5

照片排版6

版权所有 2018 安阳学院党委宣传统战部
地址:河南省安阳市安阳学院图书馆313
联系电话:0372-2171011
邮箱:ayxydwxcb@163.com

豫ICP备14013820号-2

    

豫公网安备 410502020001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