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学院首页>>统战实例

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李春喜调研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

发表时间:2019-04-12 来源: 点击次数:

在安阳信息网(乐蚁传媒)调研

在中商影视调研

4月10日下午,安阳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李春喜一行到市中商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和安阳信息网(河南乐蚁传媒有限公司),调研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

与王伟锋座谈

在市中商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李春喜一行首先参观了公司办公区、道具室和拍摄室,观看了荣誉墙,并认真听取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市中商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王伟锋介绍公司发展情况,对公司获得的多种荣誉给予了充分肯定。李春喜希望市中商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深入挖掘安阳独特的文化资源,多制作主旋律、正能量的作品,为推动我市文化事业发展做出贡献。

与陈金亮座谈

在安阳信息网(河南乐蚁传媒有限公司),李春喜一行观看了企业宣传片和党建宣传栏,与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安阳信息网(河南乐蚁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陈金亮深入座谈。李春喜充分肯定安阳信息网在宣传推介安阳、引导社会舆论、组织社会公益活动等方面做出的积极努力,并希望安阳信息网要充分发挥新媒体从业人员的优势和作用,抓住媒体融合发展的有力契机,把净化网络空间和传播社会正能量作为重要社会责任,积极参与我市重大活动,通过新媒体平台传播安阳好声音,树立安阳好形象。

版权所有 2018 安阳学院党委宣传统战部
地址:河南省安阳市安阳学院图书馆313
联系电话:0372-2171011
邮箱:ayxydwxcb@163.com

豫ICP备14013820号-2

    

豫公网安备 410502020001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