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学院首页>>统战实例

安阳市侨联召开第七届五次全委(扩大)会议

发表时间:2023-05-04 来源: 点击次数:

近日,安阳市侨联第七届五次全委(扩大)会议在市党政综合楼召开。安阳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祝振玲出席会议并讲话。安阳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李卫东主持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安阳市侨联七届五次全委(扩大)会议工作报告》和《关于<工作报告>的决议》,传达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侨务工作重要论述和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全国、省、市两会和中国侨联十届六次全委会议、河南省第十一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精神。

祝振玲向2022年度受省侨联表彰单位和个人颁授牌匾、证书,对他们获得的荣誉表示祝贺,并充分肯定了全市各级侨联取得的成绩。她指出,党的二十大描绘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蓝图,全市各级侨联组织要加强思想政治建设,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引向深入;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做好侨联各项工作,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安阳实践作出侨界贡献;要始终坚持人民至上,依法维护侨益,形成为侨服务的系统合力;要全面加强自身建设,夯实基层基础,更加努力地成为“贴心人”“实干家”。

李卫东代表市侨联第七届常委会作工作报告,系统回顾了2022年以来侨联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并提出2023年总体工作要求。他强调,全市侨联系统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市委部署要求,团结动员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在加快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强市,奋力推进现代化安阳建设中贡献智慧力量。

市侨联七届委员,各县(市、区)委统战部分管侨联工作的副部长、侨联负责人,安阳市侨商会负责人及会员代表,侨界省、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等近50人参加会议。


来源:安阳市侨联

版权所有 2018 安阳学院党委宣传统战部
地址:河南省安阳市安阳学院图书馆313
联系电话:0372-2171011
邮箱:ayxydwxcb@163.com

豫ICP备14013820号-2

    

豫公网安备 410502020001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