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学院首页>>宣传工作

怦然“新”动,满“新”欢喜
——直击我校2023级萌新报到现场

发表时间:2023-09-03 党委宣传部 来源: 点击次数:

迎新现场2

迎新现场1

迎新现场4

迎新现场3

迎新现场6

迎新现场5

又是一年金秋至,正是扬帆起航时。2023年9月1日至3日,来自五湖四海的2023级萌新纷纷踏入安阳学院。校园里迎新横幅高悬、彩旗飘飘,各类迎新标语鲜亮醒目,为2023级新生营造温馨、和谐、热情、周到的入学氛围。

为确保迎新工作平稳有序地开展,我校领导提前召开迎新工作专题部署会,研讨迎新工作相关事项,并带领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多次走访检查指导各院部的迎新工作准备情况。

新生报到当天,迎着清晨的第一缕阳光,我校迎新车辆与师生志愿者们便早早到达安阳东站、安阳火车站与安阳汽车站,等待着安院新生的到来,时刻准备着为新生们提供暖心的接待服务。校园内,大批志愿者在学校各入口、志愿者服务点、各院新生报到处等站点为新生及家长耐心细致进行入学报到流程讲解和各项报到内容的引导。迎新现场党旗飘扬,学生党员、退役大学生充分发挥榜样示范作用,始终坚守在迎新第一线,认真负责地帮助新生办理手续、搬运行李等。

随着新生陆续到来,学院的迎新现场热闹非凡。学校领导也深入各学院报到处,与新生和家长亲切交流,对他们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为家庭经济困难学生送上学校的暖心帮扶。

在这特别的日子,各学院根据院系特色为新生们精心准备了一系列迎新“惊喜”。美术学院在迎新现场设置了书法展,为新同学们现场书写祝福语,并将刻有甲骨文、文峰塔、殷墟博物苑等内容的手刻印章印在祝福卡上;音乐与传媒学院在迎新现场架起了架子鼓、弹起了吉他、唱起了歌曲,充分展现着音乐的魅力;外国语学院搭起签名墙,让新生书写对未来大学生活的展望。

新的征程,新的起点。学校师生秉持“以心迎新,热情周到、严谨细致”的工作作风,使新生顺利、高效地办理完报到手续,充分展现了学校对2023级新生的高度重视及热切期盼。希望各位新同学能尽快适应大学生活,以昂扬的姿态投身到大学的生活和学习中去,在安阳学院继续书写人生华美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