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学院首页>>宣传工作

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主题教育集体(扩大)学习报告会

发表时间:2023-07-19 党委宣传部 来源: 点击次数:

_MG_3047

报告会现场

_MG_3040

马克思主义学院闫留义教授作专题报告

7月19日上午,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综合楼学术报告厅举行主题教育集体(扩大)学习报告会,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闫留义教授讲授“廉洁奉公 树立新风 推进高校工作高质量发展”专题报告。校、院两级党组织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及处级领导干部参加报告会。

报告会上,闫留义围绕“紧紧锚定‘廉洁奉公 树立新风’目标任务”“进一步加强新时代高校廉洁文化建设”“努力营造高校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育人环境”三个方面,深入阐述了推进高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和“清廉校园”建设工作的重要意义和可行路径。

闫留义指出,一所学校的校风学风、一个地方的育人环境,直接影响着学生的成长成才,学校广大党员干部要牢固树立“廉洁奉公 树立新风”的思想认识,竭力打造风清气正的校园环境,引导学生健康成长。闫留义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把广大师生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贯彻落实好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圆满完成主题教育目标任务,奋力答好“强国建设、教育何为”时代课题,为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本次专题报告是学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学习活动之一。整场报告主题鲜明、重点突出,具有很强的现实指导意义。下阶段,学校将进一步扎实开展好主题教育各项工作,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努力推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为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