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学院首页>>宣传工作

我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二期专题读书班顺利开班

发表时间:2023-07-19 党委宣传部 来源: 点击次数:

_MG_3014

开班仪式现场

_MG_3024

党委副书记、校长单伟龙作讲话

_MG_3010

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张宇主持仪式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落实主题教育相关任务,我校组织开展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二期专题读书班。本次读书班采用集中学习、分组学习和自主学习等多种形式,推进主题教育有效开展。

7月18日,开班仪式在安阳校区综合楼报告厅顺利举行,原阳校区设分会场。党委副书记、校长单伟龙,副校长王爱民,副校长马保建出席会议,副校长姜德刚和副校长王国强在原阳分会场出席会议。各党政职能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各二级学院党政负责同志、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各二级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张宇主持。

会上,张校长宣读了《中共安阳学院委员会关于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二期专题读书班的通知》,对本期读书班的各项活动安排做出了安排部署。他强调,读书班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必修课,全体读书班成员要利用好本次学习的机会,以高质量学习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走心,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上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学校建设发展的动力。

随后,单校长在开班仪式中讲话,他讲到本次读书班是学校广大党员干部接受思想淬炼、练就过硬政治品格、强化对党忠诚的重要契机,是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蕴含的世界观和方法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举措。单校长在讲话中对开展好本次读书班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加强理论武装,着力在锤炼党性上下功夫;二是坚持真抓实改,着力在解决问题上出真招;三是强化学干结合,着力在提升本领上增实效。

开班仪式结束后,全体读书班成员在报告厅共同学习了马克思主义学院闫留义教授所作的《廉洁奉公 树立新风 推动高校高质量发展》主题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