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学院首页>>宣传工作

我校召开食品安全月调度会议

发表时间:2023-10-01 膳食服务中心 来源: 点击次数:

1234

为做好我校餐厅食品安全管理,持续优化餐饮服务保障,9月28日,我校在行政楼第二会议室召开食品安全月调度会议,副校长张明选、膳食服务中心及保障单位全体成员参会。会议由膳食服务中心副主任李先朋主持。

会上,李先朋副主任就如何做好食品安全管理、餐饮服务保障提出八项重点工作要求。主要内容包括基础材料备案、设备设施试维护、水质检测,原材料验收、员工晨检、每餐留样,管理人员巡查、操作规范培训、投诉处理,应急预案及餐饮文化活动开展等关键环节和重点工作。膳食服务中心各监管老师针对性分析了每个餐厅目前存在的问题,提出解决方案。膳食服务中心与保障单位成员进行了深入细致交流,大家畅所欲言、集思广益,共同探讨切实解决问题、持续优化服务的可行性方案。

会议最后,张明选作总结发言。他指出,我校餐饮管理全体成员要以师生诉求为导向,全力保障食品安全,不断丰富饭菜品种,提升服务水平,稳定饭菜价格,积极开展餐饮文化活动,主动做师生舌尖上的知心人。他强调,膳食服务中心要加强监督力度,按照日管控、周排查、月调度的监督管理模式,对保障单位形成约束力,守卫全校师生舌尖上的安全。

此次食品安全月调度会议系统总结了本月我校餐饮服务保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解决方案,制定了工作台账,为做好今后校园食品安全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我校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高标准、严要求规范餐饮服务保障工作,不断提高餐饮服务质量,为全校师生安心工作和学习营造舒心的就餐环境。